唐 · 脱缰的准高中生哈士奇·小琊

『更nmb』一只脱缰的西伯利亚雪橇犬

『黎明之前,黑暗最深』
荣耀,APH,SOT,弹丸厨
头像是小飘画的人设
文风经常奇怪_(:з」∠🌸)_
博爱却专注于与小飘一起写雪兔
我那小智障朋友小黑不打tag
欢迎抓虫,ooc尽量避免
。邻家的深井冰。
一切可甜可虐
哈士奇

新人首文,一个摸鱼引起的一场虐狗大战,囍喜囍喜②,文笔深井冰,ooc尽量避免了


#63 金坷垃大法好

心疼耀君还有小菊,又得多被一对秀了(表白耀君的料理,话说什么时候更那个话梅香瓜子制作步骤啊)

#64 耽美界的一股清泉

G先生说耀君做的菜是红色的......
啧,不能吃辣菜的窝心疼他们

#65 帅气的本大爷

@欠债是要还钱的 你做的菜好吃是好吃,为啥这么呛啊,不行了本大爷要喝水,辣死了,本大爷不要崂山白蛇水,那玩意喝了要死人的......

#66 LG党头顶青天

心疼G先生,川菜的确辣的很,
崂山白蛇水woc,耀君你是有多恨G先生啊

#67 风油精你值得拥有

所以菊大大什么时候更那篇《熊与兔子》本子的续集啊啊啊
等了好久[哭鸭鸭] @宅即是正义

#68 欠债是要还钱的

回复 @金坷垃大法好 :恩那一篇烹饪步骤很快就会更了,等到深夜我就可以拿瓜子炒了阿鲁。
不过必须等到深夜。

啧,现在的人啊,连辣菜都不会吃阿鲁,把辣椒一个个挑出来吃下去,边流着泪边说我家菜好辣,还嫌弃我家崂山白蛇水,真看不懂你们这些外国人。

虽然难喝但是可以催吐啊[我说真的别不信我]

#69 肖邦的愤怒

所以那个大笨蛋先生把辣椒都吃了么。

#70 耽美界的一股泥石流

只有我在意着菊大大为啥不直播两对吃饭虐狗事件嘛。

#71 耽美界的一股清泉

我想看直播+1

#72 断罪小学王兰花

直播+2

#73 世界第一赵四大

直播+10086

#74 司康饼赛高

崂山白蛇水没那么难喝啊baka
比cola好喝多了。
说实话现在我还是比较在意那个说我家菜难吃的baka
刚刚都倒地上抽搐了,司康有那么难吃么[懊恼]

#75 宅即是正义

回复 @欠债是要还钱的 :王先生,请不要这样说外国人,在在下的国家吃芥末等辣的东西非常正常。应该是说欧洲人才对。

在下看到G先生被辣的哭出来,正想去安慰,可是L先生全身散发着......那种气场,还是算了吧,然后L先生就拿着餐巾纸擦G先生眼泪啊。[石化]在下还是吃饭吧。
回复 @风油精你值得拥有 :在下想先开一个新坑,关于L先生和G先生的可好。

#76 世界的hero

老师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好搞笑,哈哈哈哈哈,完全没有当老师的威严了,老师眼泪都流半天了,北极熊才开始擦,也不知道干嘛地拿着餐巾纸,盯着老师看了半天
hero想帮忙还瞪本hero[本hero还是吃饭吧]
还是M记好吃。

【M记推广】还在为去朋友家吃饭不喜欢他家的菜挨饿而苦恼么。超级英雄M记来救你啦,快拨打4008-517-777,M记超快外卖你值得拥有,套餐还送M英雄哦~

#77 世界的hero

@司康饼赛高 亚蒂蒂蒂蒂!晚上订M记吃好不好!这菜好辣,本hero想拯救你的胃。

#78 某宝推广

啧,现在的广告啊

#79 司康饼赛高

baka!直接和我说不就行了么
还有,我不需要你拯救我的胃,天天吃M记,不健康,今天回家吃司康饼。都是baka

#80 帅气的本大爷

辣死了,本大爷还是吃白饭吧,蠢熊自己吃的好好的,都不告诉本大爷怎么拿筷子。
即使不会拿筷子,本大爷依然帅的和小鸟一样。kese[咳咳咳咳]sesese,真他妈辣,蠢熊本大爷知道你为了本大爷好,让本大爷多吃菜,但别再给本大爷吃辣的好么!

#81 欠债是要还钱的

回复 @宅即是正义 :其实我也看不懂你阿鲁,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。

啧,不吃别吃阿鲁。
鸦片和憨巴卡,你们能消停会么,从进门到现在一直在为鸡毛蒜皮的事情拌嘴,拌嘴就算了,脸红什么啊阿鲁。
伊万我看在你是我朋友的面子上,能不能不要一边给G擦眼泪,一边喂他辣椒了。
闪瞎我了阿鲁。
以后不会再让你们进我家门了。

#82 宅即是正义

王先生,你这......

#83 菊大大的迷妹

嗷,新的粮我们也吃
请开坑 @宅即是正义

#84欠债是要还钱的

啧,今天不拿五粮液堵住鸦片的嘴我的姓倒过来写,我可能要消失一段时间阿鲁,我去堵嘴了。

#85 金坷垃大法好

耀君,你怎么了耀君
wodema耀君要灌人酒了

#86 美丽的小姐~

刚刚与美丽的小姐畅谈了一会~🌹
哥哥我看到了什么,小亚瑟正在被灌酒!
王耀你认真的么,他万一醉了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!他也许会在你的桌子上跳脱衣舞!

TBC(妈管严)

评论(15)

热度(13)